close
我真的遇見你了嗎?
■ 文/華東藏

我真的遇見你了嗎?

那當然!
你的樣貌、你的氣息、你的每句話語,
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,揮之不去。


那麼,我存在你腦海的那裡?

就在這裡。我的記憶裡。

既然我存在你的記憶裡,
那麼,現在的我跟你記憶裡的我,那一個才是我呢?

。。。。。。

我愛你!我真的愛你!

你愛我的那裡?

一切!你的樣子、你的撫慰、你對我的溫暖情意。

也包括未來的我嗎?

當然!

你怎麼知道未來的我不會變老變醜、對你無情、無止盡的傷害你?
那你還愛我嗎?

至少我愛現在的你。

現在的我不存在啊~只是過去與未來際的承接狀態而已。
會不會你愛的是過去的我呢?那個含情脈脈、隨侍在旁的小跟班?
那個在你記憶裡你所喜歡、永遠關心你的小可愛呢?

應該大概或者也許是吧?!

但是,如果你記憶變質了,或是你失憶了,
或者,你喜歡另一段記憶時,
你還會愛我嗎?

。。。。。。

我真的遇見你了嗎?


(多喝水!沒事想這麼多幹麼?!簡直破壞氣氛嘛!談戀愛時請暫時忘記竹友身份!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lin69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