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?
■ 文/華東藏

為什麼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?
為什麼總是希望改變自己?
在比較下的我,真的不快樂。

能不能就是這樣的自己?
能不能好好的不受干擾?
在批判下的我,只想靜一靜。

會有菩薩像媽媽一樣永遠愛我嗎?
不管我有多麼糟、多麼爛、多麼卑微與骯髒,缺點污點一蘿筐。
會有菩薩像星星一樣永遠看我嗎?
不管我在笑、我在哭、躲在黑暗角落中被遺棄,一樣眨呀眨呀閃淚光。

就是這樣的自己!
好好的不受干擾。
我從此不再改變自己,
遠離比較的遊戲。

「我」自有他的顏色,或淡雅或繽紛,
隨風而來,御風而逝,
葉落歸根,都在訴說自然的氣息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lin69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