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有這艘船了!

■ 文/華東藏
.引/覺勇.談成長心得報告


我的人生為什麼坑坑疤疤,所有的關係都是緊張不圓滿?
我好想飛到一個沒有人認識的國度,重新開始我的人生!

就只有這艘船了!
航向嶄新人生的交通工具,也就只有自己組構的這艘船而已!
既然換不了新,不如埋頭用心、重新整理一番。

或許,從修復船身的過程當中,
回首前塵,我們竟已揚帆!

其實成長是每個人的必經過程.酸甜苦辣.都有.畢竟我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.在成長過程中難免會有不如意.挫折.但是我們不可能抱著這些挫折.傷痕.痛苦過一輩子吧!

沒有徹底的把垃圾清除掉.就算8萬多個法門讓你都學過了.若是沒有從內心做起.還是一艘破船..下輩子還是一樣要來修一樣的課程.試問您願意這樣嗎?是我的話當然不願意囉!!

所以阿..我在這10堂課來可是很認真的在學.在修補我的破船..我不想沉船..我這艘船還要帶我去彼岸..這中間還是會遇到風浪..但是只要船夠堅固.洞破了就趕快修補..一切都OK的..笨笨的覺勇都做得到..我相信其他竹友們也一樣做得到...

要不怕問題.要勇於面對問題..這裡不是避風港..而是修理廠.修補自己內心的地方..唯有這樣.

才能像竹子樣直心.向陽..

與大家共免之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lin69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