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寫寫笑話 It's a joke!

原諒我,我真的覺得很好笑!

會議場上,一群貴婦穿金戴銀,
一位夫人道:您真是樸實啊~我們都該向您學習,您看這花色多麼素雅啊!
她的OS:這個人真是鄉下俗人,連點最起碼的時尚都不會。這花色是阿嬤級在穿的,真是~

一對戀人,優雅的女人對著男人說:
從今以後,我就只有你了,如果你怎麼了,我也活不下去了~
她的OS:所以你要用我的名字買房子、存好現金,最好是多一點保險金才保險。

急診室,一位老人已然垂危、無生命跡象。
醫師在搶救中…
兒子飛奔而來,第一句話是:「是不是醫生打錯藥了?!!」
他的OS:老爸你快點走吧,我還可以藉此跟醫生A點錢~

寺廟中,莊嚴肅穆,
一位師父在台前開示「苦、空、無常」的道理。
台下女弟子的OS:師父真棒,如果能跟他住在一起修學智慧,不知道有多好?!

世人所謂的修行,換湯不換藥,多的是!
自己靜不下來,認為是外境擾亂一池春水的,多的是!
承諾地老天荒一世,卻打從心底出軌不忠的,多的是!
把自己五欲熾盛、不忠不義,解讀成是別人影響他的,多的是!
自己不願對自己負責,只是一味認為是別人沒盡到責任,多的是!
明明貪求對方無怨無悔付出,但自己卻只是把對方當搖錢樹的,多的是!
因為業報痛苦熾然,卻認為佛菩薩都不願伸出援手的,多的是!
這樣的內涵,在臭皮囊下究竟有多少令人吸引的特質會讓我注目?
我十分十分懷疑。

只有那少數少數的人,希望自己從這種地獄裡脫出的,
願意對自己身口意負責的,
有那麼一絲曙光,可以真正從造作的痛苦之中,解~脫~自~在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lin69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