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淨土相關歌詞

■ 文/Amy.摘錄

成長

詞曲 李子恆

曾經我的肩膀 是你遠眺未來的山崗
當你站上愛的高處 眼裡充滿著光亮
你終將離開山崗 追逐生命中的理想
成長路難免崎嶇 不要迷失方向
曾經我的腳步 有您殷殷善誘和陪伴
當我走向新的旅程 滿心感恩不能忘
我終將張開翅膀 飛向更寬闊的遠方
成長路不管多難 愛是我的行囊

※以你我的心 為乘風的帆
以真善美為緣 迎光明和希望
我們的未來 有圓滿的愛
以慈悲為道路  以喜捨為力量


一點露

詞 莊柏林 曲 郭孟雍

來到遠遠的省都
想起故鄉的草埔
阿母對阮有講起
一支草一點露
為著渺茫的前途
不驚風吹
曝日的痛苦
雖變成雲甲雨
猶原夢見
夢見故鄉的草埔


大地和風 

信實誠正為大地,慈悲喜捨為和風,
智慧妙法為淨水,殷勤精進為陽光。
增長一切諸善法,去疑解惑除無明,
堅定道心立弘願,愛灑蒼生淨心靈。
悲智願行播善種,耕耘灌溉菩提林,
人間菩薩一念心,預約淨土在人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lin69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